昨天跟捷妏跟sachiko去Huntington Beach 走走

超美的,還是要有一個可以講共同語言的人一起去玩比較好玩呵

害我都想要多去幾次了,呵呵

謝謝sachi的車車啊,不然我們兩個坐車就要坐到天黑才到Huntington Beach了吧

(雖然司機是我,也要謝謝我一下~~又塞車!!!好累)

給你們看一下照片


美麗的海邊和美麗的太陽



這個Lady是我在很驚奇居然可以看到在賣新鮮的魚時,他主動跟我聊天

Lady:Are you from here?

Y:No.

L: Where are you from?

Y: I from Taiwan.

L: Oh, Taiwan. I lived in Taiwan for a while. Taipei right.

Y: Yes, Yes........(超高興的,很多人不知道台灣呢)

L: And I lived in 北京,TOO.
(歹勢,本人對北京一點興趣都沒有,完完全全沒有記得北京的英文怎麼拼)
Y:.........OH

超高興的,居然有路人主動跟我講話。還住過台灣,她人很好喔

不過家裡不能煮魚,不然一定跟他買了。

話說下車前還說了:No more shopping!!!!!!!!!!!!!!

Be I made it yesterday. I didn't shopping because we don't have time to shop. = =

I wanna buy some portcard and small gift.

It's OK. I can buy some from my Beach Trip with 啥麼小姐。


話說我等等就要一個人流浪去NEWPORT BEACH了,現在還穿著睡衣坐在電腦前面

打網誌,真的是……………

雖然我常這樣啦,

BTW

今天發現我已經當了兩個禮拜的宅女了,出門不化妝

不戴隱形眼鏡,OMG變老人了啦

不行不行,等等要來化一下

最近皮膚變好差好差

要來保養一下

昨天考了升級的考試,雖然還不知道有沒有過

不過Reading 和Listening 都有80%以上 應該是 ok的啦

因為這現在的這一級太簡單了對我

= =

怎麼文法又變成英文了

天啊

(我現在在學校也都講英文,因為比較少跟台灣人一起混。)

都講英文 p.s:有人說,你都敢跟外國人講話喔,我不敢直接跟美國人講 除了在學校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很厚話,超級厚話。到了美國也是超級厚話 不管是用中文還是英文我都一樣很厚話。所以很多人都有錯覺以為我的英文很好 其實只有口說而已啦。啊口語要好喔,就一直講話就好了啊,我就常跟我現在的 home媽聊很久,前home媽Diane我都跟他講電話講快半個小時。:p 還有同學說你都可以用電話跟人家講,我想說…………… 就是要多講啊,不然只有來美國,學的東西跟在自已的國家是大同小異 來就是要多講. The best way to learn English is make a mistake. 多講就會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et 的頭像
    yvonet

    something in Taiwan

    yv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