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牙痛到四點多就起床,好久沒那麼早起床了

今天又看著天漸漸亮,

剛剛吃完早餐,等等要來睡覺了

睡前忍不住唸一下,不知道kaplan的制度在想什麼

我從Whititer轉到Irvine結果還是留在中級

什麼爛測驗

後來到了班上後,老師也沒說什麼

不過現在………

路克老師每次都對新來的同學說,我覺得你英文口說很好

你應該去中高級上課,我心裡都會想說

shit,明明就還好,我在Whittier隨便抓一個中級的都比他強

真不知他在想什麼,我本來還覺得留著反正沒差

還是可以學東西啊

不過看著他都對有些連他說話意思都不是很了的人說這樣的話

心中就非常非常的不平衡

好歹我也都聽得懂他在說什麼,我也都會回答

只是一開始我不知道他喜歡人家問他,所以我都簡短回答

難道因為這樣他覺得我都不懂他的意思嗎

= =


還有,還有我最最不平的是,有一個班上的學生從瑞士來的阿姨

她人很好,我完完全全不是針對她

她一直想升級但升級考一直考不上去,但是他常常誤會人家的意思

講話也還好,常常講錯(這才是學生啊) 她很認真

不過我覺得他的程度還沒有到可以升級

結果,她後來居然升上去了

我只有三條線,她升上去很好,因為他很認真

但反面想,她都能升上去中高級了

她的英文口說和聽力真的沒有很好

讀和寫也還好

就可以升

那為什麼我不行

(心中大聲的吶喊)

而且我已經遇到好幾個比我高一個level的學生

都常常誤解意思和講的話人家聽不清楚

不懂 不懂 不懂

我不想再上重覆的課程了啦

難到第一天的考試就能決定一切嗎

奇怪的邏輯。而且我那天有看了一下分數

我是那天分到中級的最高分 五百九十幾分耶

雖然沒辦法改變事實

還是要抱怨一下

我沒有針對任何人

就是我的感想還有不懂學校的制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et 的頭像
    yvonet

    something in Taiwan

    yv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