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無名的網誌了

今天去拿了我的畢業證書了

真的畢業了

大家都問我有什麼好高興的

我只能說………………

如果你大學只讀三年

三年內沒有一個學期修的學分數是少於20學分

尤其是大四上學期修了29個學分 下學期26個學分

看你畢業了會不會很高興

我看到我的日文期末成績出來時,心情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

還是要謝謝好心的日文老師 李さん ありがと

其實我在六月底前真的不知道我有沒有畢業

好險,李桑給了我65分

真的是人超好的啦

讓我的下半年計劃得以實現

很久沒逛網誌了

今天心血來潮,逛了一下,看一下大家的近況

突然覺得…………………………

我離大家好遠喔!!!!!!!

時間真的很可怕,會改變好多的事

好像很久沒聚會了耶

哪天大家有空再來聚一下吧。

我現在是無業遊民

歡迎大家來找我。(:p 應該也沒有人會找我吧,連網誌都沒什麼人要看了 = = ”)

還是希望我所有的朋友

上班的能夠順利一點

還沒找到工作的,在最後可以找到最適合的工作

要再進修的,加油吧 補習真的很累,要撐下去

還有每個人都要認真的過每一天,尤其是我(不要在墮落下去了)

&最近不要買賣股票。哈哈哈,家裡這幾天都在看股票,不過沒有人之前有買

好險!!!!!!!!!!

最近的新聞也很少在看了

都在看卡通-keroro軍曹、動物小町、魔法迷路迷路……

還有”戲說台灣”上上禮拜的「紙新娘討翁」還不錯看

&推薦大家看公視的「我在墾丁天氣晴」還有「我們的島」………保護台灣生態環境土地的所有節目

大家告訴大家,台灣真的生病了。不要再吵「蘇花高」和「蘇花替」了

我們快要沒有 蚵 可以吃了,沒有國家公國 沒有保育區了

我決定不要再去高美濕地了,不要再設火力發電廠了

夠了,利用的夠了。

好了,夜深了。

碎碎念告一段落…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et 的頭像
    yvonet

    something in Taiwan

    yv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