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寫不太下去了耶。是過太久沒有那個fu還是現在的我一點兒都不幽默了。

所謂的暑假(其實我已經沒有暑假了)過的好空虛,要做的事一點兒都沒有做兒。

腦袋好像又一點點的生繡起來了,好像這個症頭是從五專畢業後開始的………

金害呀我,沒有衝勁了  沒有電力  沒有一個火車頭在前面的感覺。

雖然知道了下半年要做什麼,但... .............................................................................
 
Where is my future. Can I get a good job next year?

I don't know.  

以前都覺得以後會跟現在一樣,或是更好。

因為有一首歌是 「明天會更好」  ……… 冷掉了。

不過,現要很想要改唱「昨天比較好」

人還是要抱著希望對吧。

一直的虛度有一個很可怕的後遺症

就是會變                    大                                   隻

好怕     好怕     好怕   

明年我會變更大一隻回來,不要啊~~~~~~~~~~~~~~~~~~~~~~~~~~~~~~~~~~~~~~~~~~~~~~~~~~~~~~~~~~~

那兩個字已經講到不想講了。就不要講了吧

順其自然,時候到了,自已就會動了

我是不定時滴。

其實一直講 一直講 一直講

我只會愈不想去做

= ="  我也不知道我這是什麼爛個性

不過我好像從小就這樣。只是沒有人發現(除了我家人,他們已經快受不了了)

要做就估做好一點,之後才可以進行破壞好像是我從小的原則。

房間亂了   又整理好了   又亂了  又整理    ~~~~~~~~~~~一直的在重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兩個字

就是沒有紀律啦~~~~~~~~~~~~~~~~~~~~~~~~~~~~~~~~~

怎麼要寫遊記的事寫到這裡來啊,這好像是我最擅長的事:p

思緖會亂跳………

anyway

反正就是我的澎湖遊記

寫不下去了啦~~~~~~~~~~~~~~~

:p   想到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et 的頭像
    yvonet

    something in Taiwan

    yv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