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遊是我繼Las Vages之貴死人旅遊後,第二次的Las Vages旅程。這次因為老爸下的終極封鎖金錢令,所以我們就約好三個人跟團去Vages玩,住的沒那麼高級吃的要自費不過是一次難忘的旅程。到現在我都還津津樂道,也跟別人出國的悲慘旅程相比覺得自已也沒有慘到那裡去了。哈哈哈

第一天2008.12.17

因為有指定的地點集合,所以我請人超好的home爸把我載去Irvine的大華超市集合,那天我五點多就爬起來了,home媽還幫我做早餐。我才剛搬到那邊一個禮拜而已喔,就對我超好的啦。好感動………跟我第一個homestay差超多的。早上六點半集合,我六點就到了因為印度人home爸的堅持要提早所以很早就到了,我到時天還沒亮又下著雨又超冷的,還好我有吃早餐不然就快變苦命的女配角了(因為我一定不會是主角)。我到超市門口時只有一對印度情侶跟我一樣在等,之後陸陸續續來了幾台車停在停車場看起來應該也是在等車的,等啊等等啊等等到七點還車還沒有到……遲到了整整半個小時還沒到那個印度情侶就問我是不是也是要參加旅行團的,就抱怨了一下打電話去給他。(我們跟的是大陸團是在美國開設的旅行社所以也有一些不同國家人透過網路訂到了這個旅行團),他們只是說車在路上了………    七點半 車終於來了,一句抱歉也沒有(shit!!!我在心中一直罵426是不會道歉一下喔)而且車還給我停在離超市門口很遠的地方,要不是我眼睛利就擠不上這一台車了他們是開小車接散客再去集合,那對情侶就很衰的要繼續等 = = 一上車就說美國人喔下雨天就不會開車了一直在塞車。說他也五點多就出門了,說了一大堆就是沒說抱歉。shit.那時心情就很糟了,我還想尿尿結果我是在中繼站時去上了人家還沒退房的房間廁所,超瞎的啦。他說印度人很摳門不借人廁所,奇怪耶一出門就罵了美國人再罵印度人你們中國人才機車啦。(小小發洩一下)後來坐上了遊覽車,我傻眼了…人怎麼這麼多啊,一台車放了快六十個位置,天啊…跟台灣的遊覽車一樣大耶,放那麼多人安全嗎?!anyway最後也到了Rowland hieght去接了 葛雯、啥麼。終於有人陪我了,好想一路上都講他們聽不懂的台語喔。

車子在裝滿了人後開始上路了,啥麼小姐也準備好要睡覺了然後啥麼小姐也真的很歷害的一路睡,葛雯小姐則是很認真的在看twilight。我很無聊的找葛雯小姐(用台語)聊天和看窗外的風景。講台語講到隔壁的中國女學生問他們我是不是韓國人= =( 靠台語跟韓語差很多好嗎?!而且本人同時也沒有喜歡韓國人雖然我有幾個韓國朋友但說真的我可以用討厭來說我對韓國人的感覺。)我們走15號公路往Las Vages前進……走沒多就就開始塞車了。

重點來了,我們很lucky的遇到15號公路十二年來第一次的大封路,因為Vegas開始下雪了……所以車子不能從十五號公路過去Vages但這是唯一的道路啊。= = 不過還好我們前方遇到了警察開道帶我們往最近的交流道下去,下了交流道我開始覺得車子開的怪怪的,好像要迴轉但是又轉不過去又不後退,司機試了好幾次。其中一次還給我逆向行駛害我捏了一把冷汗,後來才開進了一個廢車場,結果…………轉不出去。  原來是車子的倒車系統壞了 = = 我們就卡在那邊動彈不得,外面又飄著雪(看起來髒髒的耶)有淒涼的感覺。沒想到這一停我們就停了五個小時在那一個廢車場,肚子餓到不餓,腳痠到麻了也不敢下車去走因為…好冷啊。在飄雪耶,不是開玩笑的那是零下幾度的氣溫耶。誰受得了啦。五個小時後終於等到了從另一個方向來也被塞的一踏糊塗的替代車。

上了車之後因為15號公路已經不能走了,又因為車子故障導遊覺得過意不去,就帶我們去吃麥當勞止一下餓,因為等一下還要趕路不會有地方吃飯。順便問一下有沒有別的路可以通到Vages,結果是不幸的。今天Las Vages因為下雪整個封城進也進不去出也出不來………………我們就轉移陣地到美國人說是給老人去的賭場-水上賭場LAUGHLIN拉芙琳,在COLORADO RIVER河畔在Nevada跟Arizona的交界處,我們住的房間可以看到河,河的對岸就是Arizona了,我跟啥麼小姐說:快看快看是你一直想要去的Arizona的沙漠喔。可是卻只遭來白眼一副 到的時候又餓又累,不過難得到賭城了就算是舊舊的賭城還是要小試一下身手啊。想說我們三個一起去應該不會被問吧,結果還是有警衛來問了那時還沒滿二十一歲的啥麼小姐就被趕上樓了= =   不過我們也再玩一下而已就上樓休息了。

 

第二天

因為下雪的關係所以我們的行程就被打亂了,原本第二天要去的大峽谷只好延期到第三天再去。今天十五號公號依然沒有開放通行,所以為了要給付錢的大家到Las Vegas至少住上一晚,我們就繞道而行走胡佛水壩Hoover Dam,不過為了要走Hoover Dam我們的大件行李都不能帶著只能帶著小件的行李去住Las Vegas。所以一大早要上車前就看著大家在外面拿著要帶去Las Vegas的東西,因為導遊到要上車前才宣佈要把行李寄放在這個飯店中所以大家都手忙腳亂的在準備行李。之後終於順利的上路了,一路上都有白雪覆蓋的地方雖然不像在北邊全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但對我這個沒看過雪的鄉巴佬來說已經很足夠了,一路上就是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p。通過檢查站時還有荷槍實彈長的很魁武的警察上車查看,一下子就放行了。還好還好……………  之後,還是一直坐車一直搖直到我看到了…「變形金剛」蜜卡登的冰存點---胡佛水壩Hoover Dam.(哈哈哈,沒辦法我是變形金剛迷所以會不自覺的想到變形金剛)導遊說,美國人很壞做了這一個Dam把Colorado River的水都放在這邊給自已用,墨西哥的人就都沒水喝要跟他們買。沒錯這就是奸詐的美國人………不過話說回來Hoover Dam 真的很大很雄偉,我還花了一塊錢去押了他的紀念幣,還押了一個給我姊。不過在結束我的旅程回來時就找不到那一個紀念幣只剩下一個,唉他只想讓我擁有一個吧。不過Hoover Dam真的很值得一看,他還橫越了Nevada 和Arizona在那邊過一個彎時間就不一樣了,差了一個小時從Arizona time跳到Pacific time還蠻妙的地方。一生一定要來一次,因為他太偏遠了要去也不可能像我們這次這麼順便,希望這一生還有機會去看一次Hoover Dam最好是帶我爸媽和姊姊去。嘻~~~      參觀完Hoover Dam之後我們就開始往Las Vegas前進了,到Vegas之前我們去參觀了M&M的巧克力工廠,我試吃到一個PECAN CHOCOLATE還蠻好吃的耶,原本要買回來給大家吃的說,而且還不便宜喔。不過,他的保存期限在我回台灣之前所以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了。然後,我們還去一個我覺得超級莫名其妙的地方,Vegas近郊的高級住宅區Celin Dion以前在Vegas作秀時住的社區,當然不可能去看Celine Dion的家。居然三台遊覽車開到那個社區裡面參觀……四季飯店= =  超傻眼的。大家還真的下車去拍照,不愧是426 我很堅持的在門口不進去,因為人家會去住四季飯店就是為了要寧靜現在居然有三台遊覽車的人進去參觀= = 真是丟臉。所以在看到他們去台大醫院拍照我也不覺得稀奇,因為他們426的水準大概也還是在那樣而已吧。唉~~~~~~~~~~~~我們在傍晚時到達Vegas

 

 

 

先這樣我的廢話還蠻多的,所以一篇一定不可能打得完三天的行程的。下次照片整理好了,再來補照片喔。先勉強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