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並不代表我都跑出去玩。

其實我姊回台灣之後,我都沒有去哪兒玩了,除了既定行程之外啦。

在上學期結束後的三週假期我幾乎每個禮拜都跑回whittier,沒辦法,

因為我是跟whittier的同學出去玩的嘛。不過這就麻煩了我的前home媽Diane戴安

她每次都要幫我想辦法回去whittier和Irvine :p

人超好的啦

所以在這三個禮拜的假期幾乎每次都是她幫我想辦法到Whittier的

呵呵,人超好的,超高興能夠認識她和她的家人的

by the way  要回題了

我好像應該要寫一下我的舊金山和拉斯維加斯的遊記了齁

這兩個連續的旅遊花了我們整整一個禮拜,超精采的

這幾天突然想到好像應該要把他打出來齁,不然之後也會忘記,不能跟澎湖之旅一樣半途而廢

只有寫了第一篇,後來就不了了之。因為隔了太久,也不知道怎麼寫下去了:p

要改進啊

所以  欲見詳情

請按下列按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et 的頭像
    yvonet

    something in Taiwan

    yv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