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國時間2008/10/20,台灣已經是10/21了。
上個週末玩的很盡興,也很累~~~~~~~~~:p
其實我很想寫有圖片的網誌,But I can’t.
因為我都是打在word上再貼上部落格的,中間不能插入圖片。
所以現在只能用文字敘述囉,將就一下。我會多少傳一些照片上去的。
十月份,美國最重要的就是HALLOWEEN了,其實有點像我們的鬼月,不過他們對鬼的態度跟我們差很多,他們是用幽默感去看待
我們是用尊敬的態度去看,七月份萬事小心,他們則是大肆的扮鬼~~晚上遊樂園還特別的開放。庭院也布置的很恐怖,還打綠光呢。
嚇俗人。在我每天都要走的路上就有兩戶人家裝置的很特別,剛好在對面,但是風格完全不一樣。一個很恐怖:有斷手 斷腳 斷頭 蜘蛛網
還有小孩子的假model手上拿著刀…很多,有機會我再拍照片給你們看。每天都想拍,但是每天都因為書包太重而放棄。另一個是有 墳墓
充氣”人骨南瓜車”還有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充氣,比較不可怕。還有另一家很妙,萬聖節居然在家門口擺充氣的「海綿寶寶」= = 不能理解
「海綿寶寶」可怕嗎?跟HALLOWEEN有什麼關係, 不懂!!!!!
Anyway,在這個特別的月份,Universal Studios 在十月份的每個禮拜五、六和最後的兩個禮拜日,都開放晚上七點和半夜兩點。FOR HALLOWEEN
所以我們在上個禮拜五(2008/10/17)就去玩了,超特別的。我可能沒機會再去白天的了,不過不後悔。(姊的學校的韓國男生還說不好玩,屁啦!!超好玩的)
一進去就聽到了此起彼落的尖叫聲,所以我們六個女生就開始提高警覺了。沒想到還是一直被嚇= =
在走道上,常常會有一陣霧出現THEN第一個嚇到我們的鬼就滑到我們的面前,我們五個人馬上跳起來尖叫,完全忘了要拍照。
一路上都一直被嚇,而且我們還去了鬼屋,「十三號星期五」 的鬼屋,嚇俗人。「就恐怖耶」要出去之前,我還被嚇到撞到了兩個人,好險沒跌倒。
神鬼傳奇的雲霄飛車超好玩,出來還有木乃伊嚇你喔,我們在排隊時還看到一個女生被嚇到出來時腿軟,在我們後來的男生還噓她,很沒禮貌耶。
侏儸記公園的就像金礦山,會濕。
辛普森家族的遊戲也好玩。
兩點結束後出園時,還有警察在維持秩序不淮讓人停下來,很妙。美國的治安真的沒有台灣好。入園前還要像海關一樣過嗶嗶門和全身嗶嗶檢查。
很麻煩。
我們七點從爾灣出發,原本只要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十點多才到= =
不是因為開錯路喔。是因為塞了三個小時的車,在高速公路上塞車(定點),辛苦了SARAH。
塞車真的很辛苦,而且很多跟我們一起塞的車都是要去環球影城的。
因為從南部北上一定要經過超會塞的HOLLYWOOD和L.A.DOWN TOWN路段。在半路上又有一起車禍,所以塞了三個小時才到 = =
後來,從UNIVERSAL STUDIOS到我住的whittier只要三十幾分鐘= = 看那路程有多短。還有不得不說一下,美國的高速公路真的是太多了啦
而且他們的高速公路沒有台灣的好走,有些路段還常塞車。= = 我從universal studios回whittier的路,就像Sarah說的像在開賽車,車速快又一下上坡一下下坡
彎道超多的,真的是在開高速賽車跑道。所以我們都開的非常小心,因為高速公路不是柏油路是水泥路 = =
來美國就一直發現台灣真的很好,住在台灣真的超幸福的啦,不過現在那個useless president讓我有點不想回去。每天都不用看到他真好!!!!!!!!!!!!!!!!!!!!!!!!!!!!!!!!
不過沒看到他,台灣好像還是一樣被他搞糟齁 <<<我是說真的,看看我們原本上看一萬點的股市就好,這是沒信心的指標
= = 他是故意的,I’m sure.
算了,不講這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et 的頭像
    yvonet

    something in Taiwan

    yv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