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Kaplan Aspact Whittier Oct.1.2008

今天是上學後的第三天,我快要被學校的人搞瘋了~~~~~~~
不能上網心情就很不好了,還給我搞烏龍 = =
對他們的不滿情緒已經快滿出來了
先是在我要出國的當天才跟我說要heatlh Form. Fine,我已經用好了
而且我後來問在那邊讀了一個月的台灣女生,狀況都一樣。Shit!!!!!!!!!!!!!!!!!!!!!!!!!!
今天還發問卷問說到機場時是否easy to find 接機的人,當然沒有啊
還問接機的人有沒有早到,當然沒有,還是我打電話才有人來的耶。
雖然他們人都還不錯,但以上三件事就看得出來他們做事情有多厲害了 = =
後來又沒有跟homestay說我會早到,我可是已經付了50 dollars 多一天的錢耶。
還好這個homestay還不錯,說這樣ok.
之後就是開學了,開學後,他要我們把資料放進一個信封裡,還有40 dollars的書籍費。
結果禮拜一收去今天(禮拜三)才還給我們。裡面可是有我們最重要的護照和I-20耶
真是夠了。我放了50 dollars 進去,他說會找我們。結果今天看………………………
並沒有= = shit shit shit !!!!!!!!!!!!!!!!!!!!!!!!!!!!!!!!!!!!
而且不只有我一個人,還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耶。我知道他們很忙,但這個有點誇張了。
現在也還沒還給我們錢。
而且原本的上課時間是9:00am到3:00pm在所有的Kaplan Aspact中都是這樣。就只有Whittier給我改成了8:15上課2:00下課
太早了吧,我還要走一大段路去坐公車到學校耶。雖然因為時差關係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晚於四點am起來過。
最晚起來的時間是4:00am 最早是2:00am而且我12:00才睡喔。時差真的很難調……我大概都六點就去煮早餐等天亮了。
禮拜一第一天上課,我們就到collage 去做介紹和text the level(聽力和文法)
禮拜二第二天上課,我分到一個我聽不懂的classic 是托福的level。我還在想說,我的程度有好到一來就上托福嗎?
因為要托福幾乎要全部的level都上完才可以上那個………,鴨子聽雷了快兩個小時。想說今天就可以跟他說那對我而言太難了。
結果是,他給我們的單子寫錯了 (我已經不想罵了,浪費我的口水。),今天我的老師才來找我們三個,給我們看list才知道辦事人員寫錯了
而且so far我們下午的課都還沒有上到。明天是禮拜四,後天只上到12:30。真的很想跟他說我要退錢耶
爛透了,真是夠了。而邊這邊的死阿陸仔又很多。讓我的心情更不好。Shit shit shit
以上就是我的抱怨,end in here.’
再來看我姊姊的。
他在爾灣上課,就是華人很多的地方,她的homestay也還不錯。爾灣是高級住宅區,所以她的房間是套房,有網路。像我的就沒有網路了,
浴室也是共用的,而且只有一間喔,酷吧。不過我們的洗澡時間都錯開了,所以還好。她的homestay也對她好,是一個印度家庭。
跟我的不太一樣,我的就是很美國的a young couple . 其實我們兩姊妹很lucky都遇到好人。
來說一下學校吧。他沒有我上述的所有問題,而且他們在禮拜一就把所有事情都做好了,護照也還給他們,paper也都收走了,一個一個收
原本事情就該這樣做吧。他們禮拜一中午還有比蕯可以吃,我們還要去買吃的(那天我跟我的roommate和一些西班牙人去吃自助餐,forUSD$9貴吧。又沒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可以吃= = ,在介紹時還有聽到他們說要買比蕯來吃,結果後來沒有這回事)我姊他們那天就有了,很好齁。
而且他們禮拜二就開始上課了,正式的上課…這樣才正常吧,我們都付錢了耶。
我們現在還在選課,不應該這樣吧。PAY MY MONEY BACK.
超誇張齁。真的有點想轉學,但是……我很喜歡我的HOMESTAY耶。
怎麼辦,怎麼選擇啊…
我還要講另一個台灣學生遇到的情形,他剛剛還打電話跟我聊了快一個小時,因為他們又沒有吃晚餐了
HOME媽每天都很晚才回家,他們沒有網路也沒有電視可以看,什麼也都不太敢動。
所以他和他的ROOMMATE(FROM 捷克)就睡覺。HOME媽回來也都沒有叫他們吃晚餐。已經二次了
我們才來不到一個禮拜耶。而且他們的早餐只有吐司和牛奶IN EVERYDAY,她已經看到麵包就不想吃了
OH MY GOD 怎麼會這樣。我叫他要跟HOME媽講一下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就只好叫學校換HOMESTAY了
BOTH OF US WANT TO TRANSFR TO IRVINE. 希望不要啦,不想搬東西,而且我也不想要換HOMESTAY。

快一千五百個字了,又進步了,因為心情不好寫日誌還不錯。哈哈哈
我現在的心情有比較好了啦,只是我真的受不了學校。爛透了。真是夠了。
不用太擔心,其實也沒有什麼人要看齁:P
現在沒有網路真的是很難跟你們聊絡耶。
我現在都打在WORD上面如果可以找到網路SEND出去,你們會一次看到好幾篇,長篇的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et 的頭像
    yvonet

    something in Taiwan

    yv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