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錯覺是我的錯覺<br />
昨天她還幫我用一個墨西哥捲,還一起看ghost hunter<br />
抓鬼的節目:p<br />
還不錯啦<br />
還有小聊一下。<br />
今天有good news<br />
我姊姊可以回去早上的班上課了<br />
不用再很晚回家了<br />
終於………<br />
為了這個事我們煩了好久說<br />
有好消息就好。<br />
不過,Gwen就被她室友和學校的homestay的處理人搞的抓狂了<br />
好險,她今天就要搬家了。我看那個Janise根本是個爛黑人<br />
希望未來的一個多月不會要找她處理事情。<br />
以後再慢慢報告她做了多少爛事。<br />
雖然不一定是我遇到的,但是對學生的態度也不應該是這樣子吧<br />
一點都不可靠。<br />
祝Gwen在新家過的愉快囉<br />
希望她遇到好的Homest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et 的頭像
    yvonet

    something in Taiwan

    yv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