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聖塔莫尼卡海灘 2008/10/18() afternoon

 

在我們離開Universal Studios的時後已經三點了,到Whittier已經是快四點了。我們就沒有回家,因為太晚了。

我姊和我姊在爾灣的朋友還有我就直接睡宿舍的沙發,而且到宿舍時還發現大家都還沒睡,因為當天晚上又有party

前一天晚上(禮拜四)才開趴開到警察來說,居然隔天又開一攤。其實他們是為了要歡送上禮拜要回西班牙的同學。

這個禮拜開始就沒有西班牙人在學校了,歐洲人就開了一個大party沒住宿舍的人都去了,我沒有。

我的roommate一直叫我跟她去,不過因為我很累而且隔天又要去「環球影城」玩半夜的,為了精神考量和要上課等,種種原因…

就沒有跟她去了。好險~~~~~~~那天開到四點,隔天是禮拜五,我們班上只有來了五個人,還有兩個有去party的耶。超強~~~~~~~

我是不喜歡蹺課,不過四點才睡七點就起來八點上課,這種事我做不來我一定一直睡,雖然課也沒什麼好上的不過為了我的出席率

(轉學需要出席率高),我還是都會去上課。So far 還沒蹺過一堂課。耶~~~~~~~~~~~~~~~~~~~~~~~~~~~~~~~~~~~~~~~~~~~~~~~~~~~~~

回題

那天十點多就起來了,十一點就開車回家,還順便去覓食(兩個禮拜的份)。因為有車可以搬多一點東西:p

洗個澡,就一點多了,去載Gwen結果因為我們兩個的方向一直兜不攏,不到十分鐘的路,我繞了半個多小時才載到她。

二點多才從學校往Santa Monica 走,快到時還是塞了車,不過有看到大片的海灘很美就值得了。

聖塔莫尼卡真的是一個花錢的地方,每個地方停車都要錢,在海灘邊的停車場就要$8USD(TWD$260)超貴~~~~~~

ANYWAY 海灘很大片很美 還是一樣海風很冷,Sarah還穿短褲耶!!!!!!!!!!!!!!!強。

旁邊還是一樣有一個小型的樂園,cute but to expensive 沒多少遊樂設施一天門票就要$20 我們是窮學生當然沒進去囉。

只有摩天輪、海盜船和一個看起來不剌激的雲霄飛車~~像我這個精打細算的人,當然是拍照就好

那個摩天輪不大但晚上的燈打的很漂亮,照片抓一抓再給你們看。

後來,還是去逛了主街,又是 shopping street 不過還好我們都等著thanksgiving(感恩節)所以沒有敗什麼東西。

「怎麼打到這個的時候出現的音樂這麼剛好就是陶子的”shopping Queen”

我們不是,我們不是啦~~~~~~~~~~~

我們很有氣質的買了書喔,因為特價一本才$3.99 為了要增加單字所以買了兩本書。

“IN HER SHOES”「偷穿高跟鞋」跟一本不知道有沒有中譯本的”DARE”

希望在半年內可以看完囉。因為真的很便宜,我姊買了最後的演講的英文書原價就要$21.49後來是打六折,才比較可以接受

美國書真的很貴,如果在美國看到家裡書很多的一定家裡很有錢,哈哈哈

我看大部分的人都是看DVD比較多,因為DVD才十幾塊有時候還不到十塊,又容易理解當然是選擇DVD囉。

這就是我們第二天的行程。沒什麼,但風景很美照片很多。

我們原本六個人,第二天後就有兩個人投降了隔天就回家補眠了。

反而禮拜日去玩的人都是有開車的人,妙吧。

我們開車還精力旺盛,我沒什麼開到是Sarah和我姊很強。沒在車上睡覺,開車時間又長超佩服她們兩個姊姊的。

真的很謝謝她們兩個開這麼久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et 的頭像
    yvonet

    something in Taiwan

    yv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