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上傳我的房間給你們看。下次再上傳去玩的照片

為了要轉學的事,代辦也打了電話給學校

後來,昨天才發現,我要很直接的跟他說我覺得你們的課很爛

讓他們用特別的case來看我的case

這樣才比較有可能。

明明就同一個系統要轉有那麼難嗎?

不想再講早知道了

whittier如果不跟爾灣比的話,是一般般

但如果真的跟爾灣比,真的是很糟糕

上課老師也沒有很認真教,第一個禮拜還沒上課,說要讓我們了解環境

真的是在浪費我們的錢和時間。

什麼學期的課就是這樣

爾灣就沒有。

Aspact跟Kaplan 系統真的是完全不一樣

lavel差很多

我還可能被老師討厭呢。shit..........

管他的,就算現在轉不成,我12月一定要轉。

sorry, 又是一篇抱怨文。

只是好不容易有一個地方可以上網又可以抒發情緒。

就讓我任性一下吧。晚上就可以好好擬草稿跟那個校長說我有多不喜歡這個學校了

還要背一下單字。

ok       that's all.

我週末要去環球影城給他們嚇,因為萬聖節要到了,所以他們晚上從七點開到兩點。

要去玩個夠。呵呵呵~~~~~~~~~~~~~~~~~~~~~~~~~~~~~~~~~~~~

學校再爛該玩還是要把握。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et 的頭像
    yvonet

    something in Taiwan

    yv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