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快十三個小時的飛行,到阿美利堅的”L.A.”了
美國到我而言是熟悉又陌生的………
陌生當然是我從來沒來過啊,我只有去過美屬關島群島兩次:P
熟悉是從小就跟著我阿姊看美國的影集和電影
總覺得那是一個很熟悉的國家。今天一來
果真,真的有熟悉的感覺。
其實在前幾天真的有不想去的感覺,我常這樣………
EX:坐雲霄飛車一開始很衝的跑去排到快到時又想尿遁:P(是真的)我很會裝鎮定的,
可是坐完之後,還是不後悔我上去玩過。
在飛機上還很想原機返回台灣,但…………
下了飛機後,太多事情了,要入關要領行李Bala bala………….
就忘了要坐原機回台灣了,哈哈哈
Anyway,I am in U.S.A. NOW.
…………………………………………………………………………………………………
現在是台灣時間9/28的上午09:38 是加州9/27的下午05:45 肚子餓說,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的homestay沒有home媽沒有home爸不過有人可以講話,他講話好快啊,有點跟不太上耶
他和他的未婚妻只大我一歲,24 years old. 呵呵,好妙喔,是年輕人耶。不過這樣也好沒有太多的limit.
而且我要抱怨一下…Kaplan acpect在Whittier快把我搞瘋了,一件一件來算
First:他在我出發的當天(他們是前一天)早上九點多才由代辦打電話來說要Health Form.
我十一點半就要坐車出發了耶,誰生得出來啊?!而且我已經問我的代辦三、四次了,他也有都有問他
我姊的爾灣(Irvine)校回覆說他不用(因為是短期的)Whittier也給我說不用,今天才叫我生,還好在十點以前
有找到認識的醫生幫忙,不然就很麻煩了還要叫我阿母寄來。很誇張耶,我下午四點多的飛機叫我當天十點生Health Form.
真是夠了。對了,還有一件鳥事要說華航也給我找麻煩,電子機票第二航廈居然給我打成第一航廈,害我們還在那邊搭接駁車
我們一個人各五件行李耶…雖然還有我爸和我阿母啦,不過很麻煩耶,還好遇到好心的司機幫我們搬。他還說你裡面是裝黃金嗎?
我好像常常被人家這樣問齁。 XD 還好有順利趕上了。
Second:到了LAX機場後,我和我姊好不容易過關了,也各推了我們自已的行李(大概總重:50公斤)出來後,一直在看我接機的人
結果只有看我阿姊的接機人,而且還是台灣人人很好喔…還借我手機打給學校,沒幾分鐘後他們就來了…
A couple 長的很高大又”壯碩”的黑人和一個墨西哥女生,人都還不錯。有耐心的聽我講破破的英文
不過我們為了要等他另外一個從德國來的學生,等了快一個小時……結果那個學生錯過他的班機了(how can I say)
跟他們相處了快一個下午之後我發現他們也沒有很散散的啊,跟台灣人差不多都是差不多就好了。呵呵
Third:終於後來來到了我的homestay,結果接機的人打電話都沒有接,我還在想說,不會吧!!!!沒有在家嗎??????
還好,是有人在家的。是男主人,他跟接機的人說: I think she will come tomorrow.!!!!!!!!!!!!!!!!!!!!!!!!
那呢…不過他還是讓我進來了,厚,又是Kaplan搞的。
結果要給我的房間還沒好,他們還給我選要那一個,因為有兩間,一間是要給從西班牙來的女生。
我當然選大間的啊,還好後來整理好了,很不錯耶。呵呵,有照片再跟你們看。

最後,我要說我今天很早睡喔,十點之前就睡了。因為真的太累了,我覺得我沒有什麼時差的問題
因為出發的前兩天就在家調時差了,哈哈哈。
這三天來我睡的時間不超過十小時 = =
所以,我可以跟上這邊的時間的。
我在這邊很好 不用太擔心啦。
我沒有網路喔,不過房間裡有電視,聽說這樣A害齁~~~~~~~~~
因為女主人和男主人都愛看電視,所以每一間房間都有電視,有好看的再報給你們看。
哇,我打了一千多字耶,打報告都沒那麼認真: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et 的頭像
    yvonet

    something in Taiwan

    yv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