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開始了喔



話說啊,最近我啊,跑去YMCA學肚皮舞,是很SEXY的那種啦

不是肚臍會抽煙的那種!!!!!!!!

我們上課的教室在一個市場的樓上

晚上上的課,想當然爾晚上市場一定沒有什麼人的

我們在四樓上課,四樓是燈火通明的啦。

B1是停車場,我們把車停在B1 then坐電梯上去

在我們等電梯的時侯啊,我就手賤想說怎麼還沒下來

就給他按上又按下。:p

電梯來的時候,我們兩個就上去了,可是電梯門又開關了一次

我覺得很正常因為我手賤,可是……………

重點來了

來了





我姊一上去就按了四樓,後來又開關了一次的時候

電梯向上走時,我發現了二樓的燈怎麼有人按了

我問我姊:「姊,你幹麼按二樓啦?!」

我姊說:「沒有啊,可能是二樓有人按電梯吧!」

我們就覺得毛毛的,那時都沒有說話了

那時…二樓到了,門一開外面是一片漆黑。

我們兩個對看了一眼就沒有說話。

四樓到了,我們就去上課了,我也沒有再想什麼。

到了隔天,我姊就在跟我爸媽講

她就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真的很毛

「可能衪也要搭電梯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et 的頭像
    yvonet

    something in Taiwan

    yv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